新一的四叶草(摸鱼中)

最近短篇会更的多一点

【快新】花吐症

《花吐症》

  “咳咳咳!”新一忍不住咳嗽,喉咙像撕裂一样痛,随后从嘴里吐出蓝色花瓣,花瓣没有束缚地飘落到地上,散了一地的蓝色花瓣自然地铺成地毯般模样,仔细看还能看见花瓣上带有细细的血丝。

  “花吐症?多久了?”

  “快一年了。”

  一个小女孩坐在新一对面,捂着脸苦笑着,有点儿要哭的样子,带着不易察觉的哭腔。

  “笨蛋啊…你能活这么久简直是奇迹,不去找那个人吗?”

  “你说他?我恨他,为什么要去找他?”

  “呵呵,你恨他?我都没说那个人的名字,你怎么知道是他?你最清楚自己的感情,不是么?你喜欢他。”

  新一呵呵地冷笑着。

  “喜欢他?正是因为这样我才恨他,他已经消失也快一年了,这些年都没有联系过,我又怎么找到他?这个经常撩人的装模作样的小偷,却一直看不出我喜欢他,他也不知道他在无意识的情况下让我心动过多少回,我无数次想远离他,他却不止一次发现再次靠近我。我是个侦探,却犯了个致命的错误——我爱上了他,一个小偷。”

  “你就这么不在乎自己的生命吗?!”灰原哀几乎用吼的说完这句话。

  “现在对我来说,死是一种解脱,死比去找那个小偷还更加能让我接受。”新一没有丝毫的犹豫就说出这句话,他现在的眼神很空洞,没有对他所说的话有过一点儿后悔,仿佛现在周围的事情都跟他没有关系,他完全不在乎,他眼里没有星星。他现在连他以前最爱看的福尔摩斯都没有看了,甚至没有一点兴趣。

  “……”

  灰原哀起身,俯下身子正要清理那新一吐出的花瓣。

  “你最好别碰,也染上花吐症就麻烦了。”

  灰原哀手一顿。

  “我知道的,你了解我,我同时也了解你。”

  灰原哀站起来,笑了笑,“如果,你喜欢上的人是我,多好,至少比喜欢上那个人轻松。”

  “你明白的,我不可能喜欢上你,对我来说,你只是伙伴,值得信任的挚友,我们的感情只能走到这一步。”

  灰原哀苦笑,“我知道的,你接下来要做些什么吗?无动于衷?”

  “等死。”

  “你……简直是没救了。”灰原哀推开门,最终只说出这句话,叹了口气。

  “……”

  新一回到卧室,靠着窗台,现在外面正下着雨,刮着风,新一开着窗,任由雨淋湿他。

  “混蛋…基德…”

  新一把自己摔在床上,憔悴地望向床头柜上摆着的那个人送的花——蓝色妖姬,他把它做成了永生花,可……

  现在,它却又开始凋零,花瓣掉了很多,花上面的花瓣已经仅剩不多了。

  “这花,在暗示我的命运吧……”

  新一绝望地想,睡了过去。

  ……

  新一他不知道的是,蓝色妖姬的花语……

  暗恋你,却又开不了口,每天想的都是你……

  


  “名侦探…新一……”

  一个蓬松头发的男孩躺在病床上,憔悴地望着窗外,囔囔着他最不想见到的恋人的名字,他身穿病服,没错,他生病了,而且不是那种简简单单的只需要吃药就可以治好的病,他得了癌症,需要做手术,而手术的成功概率极低,因为当时癌症的治疗方法还是不够发达,很多医生因为没接触这种病而导致失误,让病人死在了手术台上,虽然有成功的病例,但他们也没有活太久,所以直到现在,还没有靠谱的治疗方案,现在每个癌症病人都可以算是一个实验体,每次癌症手术都在不断更换方案,至今都没有固定的,到现在也还没有成功过。

  那年最终的行动完成后,他突然吐血昏倒,寺井黄之助一惊,赶忙送他去医院,检查后,是胃癌,黄之助那时候很自责,“是我没照顾好少爷。”黄之助哭着说,医疗费虽然没有问题,但是也不一定能治好,快斗却坚持要试一试,他要为那个人而试一试,那个他心爱的人——工藤新一。

  “他应该不喜欢我吧,毕竟,同性恋挺恶心的,不过,如果能治好的话,我会去跟他告白…但是如果没治好的话…反正他也不会喜欢我吧……”快斗自嘲笑笑。

  他已经服了一年的药,他的手术安排在几天后。

  “快斗少爷,该吃药了。”黄之助走进病房。

  “好的,爷爷。”快斗转过头,笑着回答。




  这一切,浮现在水晶球上。

  红子本来想查看快斗现在的状态,看到了这一幕,就随便看看他心爱之人的,红子哭笑不如,“你这家伙,爱上了一个不该爱的人,你们的结局真可悲,早知道这样,你还不如爱上我。”

  红子叹了叹气,摇摇头,去找了路西法,“伟大的路西法大人,您有什么办法解决这样的局面么?比如复活之类的。”“您不必这样,红魔法使者,那位空间夹缝中的大人会帮助他们的。”“那位?”“抱歉,我不能告诉您她的身份。”“我知道了。”希望你们平安无事。




  “新一!”

  “啊啊?!”

  “上学快迟到了笨蛋,快起来吃饭,快!不然让你尝尝我的空手道!”

  “啊啊!知道了!真是的,哪个青梅像你这样暴力啊!”

  “啊?”

  “啊,没有没有,你听错了。”我记得基德他也有青梅来着……

  “咳咳,咳!”

  “新一?你怎么了?”

  “啊…没有,小感冒,没事的。”新一捧着一把带着血丝的蓝色妖姬的花瓣,一边往柜子里藏,一边向青梅撒着谎。新一,你真的是糟糕透了……对她撒谎多少次了…新一自责着下了楼,戴上了口罩,除了灰原,现在还没有其他人知道他得了花吐症,他本来不想让别人知道的,他不想让别人伤心,结果还是被灰原发现了,她的心思太细了,把别人的心也猜透了。

  “来,还热乎呢!有你最喜欢的柠檬派!”兰一边说着,一边端来柠檬派。

  “谢了兰。”新一扯开口罩,拿起刀叉,吃了起来。

  看着竹马吃得津津有味的样子,兰很开心,她已经很满足了,他现在在自己身边,虽然他并不喜欢自己。

  在新一变回来后,他向青梅表了白,开始交往,不过眼尖的兰一下子就察觉了,他天天心不在焉,他心里装着的并不是自己,于是后来她提了分手。

  “新一喜欢的不是我吧,你的心,已经被其他人带走了,在那段忙碌的日子里,那个人一定很优秀吧!毕竟能让你这木头动心啊!所以,我们做回青梅竹马,好吗?希望你能早日跟你喜欢的那个人在一起哦!”

  这是那时候她对他说的话。

  兰一下子想入了迷,新一见了,很是疑惑。

  “兰?”

  “啊啊!抱歉,快吃吧,不然快迟到了。”兰马上坐下来吃饭。

  “……”新一吃饭的速度慢下来,他有点不舒服,喉咙好痛……!

  “咳!”新一捂住嘴,冲向浴室。

  “喂!新一!你怎么了!喂!”兰突然心一震,他有事瞒着我!

  “咳咳,咳咳咳……”新一剧烈咳嗽着,蓝色妖姬落在洗手盆里,新一看向镜子,瞳孔一震,他的嘴边……长了一朵蓝色妖姬……

  “我的时间不多了么?”新一又开始咳嗽,嘴边又慢慢冒出一朵花的包蕾。

  “新一?!你没事吧?”兰担心地敲着浴室门,门被新一锁了。

    “抱歉啊,兰,我的感冒变严重了,你可以帮我请病假么…咳咳咳!”新一扶着墙,声音沙哑地跟兰说。

  “啊……要吃药啊!我先去学校了,新一!不要勉强!撑不住找博士!”兰听了他的话,没有怀疑,只是赶忙收拾东西出了门。

  听见门“哐!”的一声响,新一松了口气,随后又是剧烈的咳嗽,“咳咳咳……”新一打开浴室门,往房间挪去,他每走一步,就掉下来几片花瓣,到房间时,回头看,天然的蓝色妖姬地毯铺了一路。

  打开门后,新一坐在窗边,下雨了,雨“滴答滴答”地敲着路面。毛利兰在路上拿书包顶在头上,“哎?今天明明不会下雨的……”

  雨越下越大,风也刮了起来,新一咳嗽得越来越频繁了,脸上的花开得也越来越多了,“要死了啊…没想到真的到了这一天,明明做好了心理准备,可是还是有点害怕…如果,如果你在我身边的话,我就不会了……基德……你真是,让我深深陷入无法自拔了,那么,我为了你,死一次吧,也没有第二次了吧,哈……咳咳!”


……



  “快斗少爷,手术,要开始了,少爷……”寺井哭着说,“没事的没事的,爷爷,相信我,我会回来的,一定……”应该吧……快斗现在躺在可以行动的床上,旁边推着的是护士,寺井追着,“少爷,少爷一定要平安回来!我这辈子,只是为了少爷活着的,如果少爷去了,我决不苟活!”快斗憔悴地笑笑,“怎么说的跟上战场一样啊!哈哈,我会没事的。”“哐当!”手术室的门关上了,“少爷!”寺井喊着,手术中的的灯亮起,手术开始了。


……


  “咳咳!”现在新一已经没有力气坐着了,他躺在床上,周围已经布满了蓝色花瓣,他的脸上蓝色妖姬也已经长得差不多了,如果此时他吐出一朵完整的蓝色妖姬,他就会死亡。

  “咳咳咳……”新一无力地咳嗽着,他现在无法再说出一句话。

  “哐哐。”传来敲门声,“工藤,开门!”灰原哀喊着,她得知新一请假的消息,就赶忙过来了,因为她知道不是感冒,是花吐症。

  “……”

  她没听见回应,工藤出事了!她强行打开了门,冲了进去。

  她冲进房间后,工藤新一已经吐出了那朵象征死亡的完整的蓝色妖姬,蓝色妖姬带着血飘落,格外鲜艳。

  “工藤!!!”

与此同时……

  “嘟,嘟,嘟,滴——”

  “心跳骤停!快抢救!”


……


  “我死了么?”

  “原来死了是这种感觉……”

  “您想多了,斗酱,还有新酱~”

  雨突然出现在他们眼前。

  “谁?!”快新二人同时喊出,突然发现还有另外一个人,都转过头来,愣住了。

  新一此时半张脸都长着蓝色妖姬,嘴里还有血流出来,快斗此时是肚子裂开个口子,穿着病服。

  “这是你们死前的状态,我在你们魂魄消散前,把你们的灵魂体拉了进来,我有办法复活你们……”

  “没必要吧…”新一突然开口,打断了雨的话。

  “死,比去找那个人更能让我接受。”新一冷冷地说。

  “……”新一……

  “哦?”雨笑笑,“你就没发现你旁边的那个人和你长得很像吗?”

  “嗯?!”新一突然发现,旁边的这个人确实长得跟他很像。

  “哦,我忘了说,我是不会让你们死的,如果你们死了,这个世界的所有人都会死,这个世界会崩塌,因为你们是‘主角’”

  “主角?”

  “嗯,你们的死还会影响到其他世界,这种现象叫做世界脱离,这根本不是原来的你们的命运,导致这些的都是因为那个人……算了,不说了,你们应该得叙叙旧?我会回避一下…”说完,雨消失了。

  快斗走过来,“新一……”

  “…基…基德?”

  快斗点点头,“叫我快斗吧。”

  “快斗?”

  “新一……你……”

  “花吐症。”

  “!”

  “因为你,你为什么突然消失?”

  “我得了胃癌……”

  “笨蛋,你可以来找我的,灰原没准有办法。”

  “我害怕呀。”

  “为什么?”

  “害怕见到你。”

  “啊?”

  “我怕我控制不住……”

  “…什么?”

  “喜欢你,还有我想对你做些什么的奇怪想法,我怕你会觉得恶心……”

  “但你没想过我会喜欢你啊……话说那些奇怪的事情……”

  “…想吻你,想牵你的手,想拥抱你,想触碰你,想把你吃掉,想跟你做……”

  新一连忙捂住快斗的嘴,脸红得不行,“不要再说了啦……”

  “既然新一喜欢我…那我可不可以跟你做。”快斗委屈巴巴看着新一。

  新一拒绝不了这种眼神,“你…随便……唔……”

  (此处省略~)

  新一趴在快斗身上,他全身酸痛,快斗帮他披上一件外套,“混蛋……”

  “新一不舒服嘛~”

  新一脸烧起来,“闭嘴。”

  “嘛,谢谢新一的款待~”

  “咳咳!”雨再次出现在他们眼前,“哟!挺激烈嘛~”

  “我们怎样才能回去?”

  “嘛,你们现在接吻,我把你们送到正确的剧情线。”

  “啊?”

  “因为在正确的剧情线上,你们死的那个时间,在接‖吻。”雨坏笑了一下。

  “来,新一,抬头~”

  快斗再次吻了新一。

  雨小声念了一串咒语。 “再见~”

  眼前一白,面前的人都发生了变化,所在的地方也发生了变化,快斗穿着怪盗服,新一穿着那套平时经常穿的校服,他们此刻……正在接吻!

  正确剧情发生的事在他们脑中浮现,怪盗基德解决完自己的事还是继续偷盗,新一则加入了抓捕行动。

  “基德!你跑不掉…了?”中森警官撞开门,还有其他的警员一起目睹了这一幕:日本警察救世主跟国际通缉犯在…接吻?!

  新一回过神赶忙推开快斗,脸红彤彤的,快斗笑笑,抱起新一,“中森警官,我最想要的宝石已经得到了,以后不会再偷盗了,宝石还给您,名侦探我就带走啦~”

  快斗抱着新一跳下天台,打开滑翔翼,记者和腐女们见了赶忙拍照,成了第二天的头条。

  新一此刻坐在快斗旁边看着新闻(是快斗家)。

  “新一~我们这算官宣了,对吧?”

  “唔…嗯。”

  “所以从今天起,新一就是我的宝石啦~”

  “希望你没有其他的宝石,小偷先生兼男朋友。”

  “放心好啦只有你一个”快斗啾了一口新一。

  “新一~”

  “怎么了?”

  “咱们来做正事,好不好~”

  “什么……快斗!你个变态!!!”

  (暧昧情节~)


  “呼,又解决完一个。”

  “辛苦啦~”

  “真是的,我弟弟那个损人留下这么多烂摊子……”

    “雨,不要去想,我们要继续工作啦~”

  “谢谢你,樱。”


  因为你像蓝色妖姬一般诱人,所以我才喜欢蓝色妖姬。——怪盗基德/黑羽快斗



回顾:


  看那么多人写花吐症,我也来凑热闹,情节都是自己想的,我这篇的花吐症的设定是最多可以活一年多,得了花吐症会经常吐花,吐的花是他喜欢的人喜欢的,在将死之时,咳嗽会变频繁,也会更痛,大概得经历一个小时,同时脸上会开始开花,开完半张脸,吐出完整的花就会死掉,死后嘴里还是会流血出来。

  还有那朵永生花,是为后面的事埋下伏笔,它凋零的意思是结束暗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



  我终于开始写短篇了,其他人都是先写短篇再写长篇,我是反过来的(ᇂ_ᇂ|||)。



  我以后的文章大多都会结局甜,这些算是我那篇【快新直播观影体】所谓真相的后续。



  最近事情真的好多,现在终于处理完了,我才来更新,抱歉各位!


最后还是

祝大家阅文愉快~


我知道有bug!不要在意这些细节,谢谢!

摸的花吐症新~


还有祝大家520快乐!(迟来的)

算了,还是521快乐吧,哈哈哈(´∀`)♡

评论(34)

热度(1292)

  1. 共6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