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的四叶草(摆烂版)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快新直播观影体】所谓真相

✎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 是直播观影体

✎ 含私设

✎ 有原创人物及故事,中间会不时穿插

✎ ooc见谅

✎ 接受以上者,祝阅读愉快

  


 Foreword: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真相?


正文:


09.

  『嗯嗯呢!阿雨放心啦!肯定能找出那个人哒!』

  雨:“希望,是这样吧……”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

  蕾走到雨身边,搭上雨的肩。

  “放心啦,不会有事的,咱们继续吧!”

  雨:“好,谢谢。”

  蕾:“接下来播放的是《真相》。”

  雨:“真正的真相是什么呢?那天发生的事将一一呈现出来。”

  系统1412:“收到命令,开始播放《真相》。”

  〖屏幕上,那天发生的所有事一一呈现,柯南与小兰离别后发生的事,会议上的事,决战时的事,新一是怎么被追击还有怎么获救的事……还有中间的一些小插曲…〗

  『卧槽?!』

  『斗子干得漂亮~』

  [好甜呀~]

  [针不戳~]

  [我截图了🌚👍🏻]

  『🌚姐妹,发给我,谢谢~』

  [我好像也没办法发给你]

  雨:“放心,我给你们开了世界通道,你们可以加好友,还有也发给我🌚”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有希子和千影:“麻烦给我们发一下🌚”

  新一和快斗:“老妈…”

  快斗不知道什么时候停止了哭泣,他现在把新一放在自己的大腿上,新一别过头。

  『哇哦~』

  [哇哦~]

  新一:“快斗,放我下来…”那么多人看着。

  快斗:“不要~”

  快斗鼓着脸,直接亲上去,新一一惊,想着推开他,结果推不开,过了一会,快斗终于放开新一。

  “甜甜的”

  “怎么这么幼稚……”

  这还是基德吗?

  雨:“……”

  因为害怕失去,所以想占有么?

  “从现在起,对对方敞开心扉吧。你们就是彼此最好的救赎。”

  雨用心理对话对新一和快斗说。

 快/新: “我知道了,谢谢。”

  雨点点头,没有再说什么,沉浸在思考中。

  蕾摇了摇雨。

  “雨!要播下一部影片啦!”

  雨:“啊!抱歉,咱们继续吧!”

  蕾:“……你们还记得你们的初次对决么?”

  新一:“额…楼上放烟花那次?”

  快斗:“不对哦。”

  蕾:“废话不多说,开始播放《初次对决》。”(快斗:?  新一:??)

  系统1412:“收到指令,开始播放《初次对决》。”

  〖镜头呈现出一个夜视镜的视野。

  “在漆黑的夜里有两只铁乌鸦…后面还有三只,哦哦哦!居然连装甲车都叫来了!不愧是警视厅!气派很足嘛!”

  镜头转到第二人称视角,原来是快斗在使用夜视镜。

  “请您收手吧!快斗少爷!今天的行动,我总有种不祥的预感!要是像以前一样,被追到走投无路的境地,害得少爷有什么闪失的话,叫我寺井如何在前任怪盗基德也就是盗一老爷的灵前,向他谢罪啊!”

  转到第三人称视角,看见一个老头子担心地说着。

  “真是的,每次有大手笔的行动,都要被您唠叨一遍,饶了我吧…而且,今晚的我并不是您所服侍的魔术师黑羽盗一之子,也不是正在读高二的快斗少爷,而是震惊世人的……爱装模作样的坏小子…”

  “快斗少爷…”

  “话说回来,那次真的是相当不妙的一次啊!”〗

  黑羽盗一:“虽然我那时候确实死了,但是现在听起来好像有点怪怪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新一:“原来你知道你装模作样啊…”

  新一现在还坐在快斗腿上,主要是快斗不让他下来,新一是捏了捏他的脸然后说的。

  快斗:“哼哼,是那时候太天真,形容词不恰当而已。”

  『快斗在狡辩,啊不,解释。』

  [刚刚新酱的那个动作我猜是在捏捏看快斗脸皮厚不厚。]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

  [集美们,我刚刚在喝水,看到这一幕我直接笑喷了,水从鼻子里喷出来的那种。]

  『震惊!』

  [喝得好,建议下次别喝了。]

  『哈哈哈哈哈。』

  〖“小菜一碟,简直太小菜一碟了!看来下次行动也能不费吹灰之力轻松得手了!嘿嘿嘿”

  快斗贱贱地笑着,突然一愣。

  “哦,哦!迷恋基德的女粉丝急速增加中!真是接受不了啊~”

  突然,手机被一只手抽走。〗

  『快斗真的好自恋!』

  [好一个普信男!]

  “噗...”

  新一努力憋笑。

  “笑什么嘛...”

  快斗戳戳新一的腰,新一一激灵。

  “干嘛!”

  “惩罚~”

  『狗粮真香,呜呜呜』

  [这对好甜我好爱!]

  [啊啊啊啊啊啊啊…]

  〖“什么女粉丝急速增加中,像他那种小偷在我青子的心目中,简直就是最差劲男人排行榜里,遥遥领先的第一名啦!”

  原来是中森青子,她不断敲击屏幕,气冲冲说出这些话,然后将那手机关了机。〗

  青子:“……”

  在我无意识下,我到底说了多少,伤害他的话啊…难怪,难怪他……

  兰察觉到青子不对劲,轻轻抱住了她,像天使一样。

  〖“好啦别那么生气嘛就算你那不中用的笨蛋警官老爸一次又一次地被那个小子耍得团团转,那也是没办法的事吧,谁叫那家伙是…1,2,3!”

  手机稳稳落到青子手里。

  “…是个无法抓住的大怪盗呢嘿嘿嘿~”

  “什么嘛?!像他这样偷到宝物后就丢弃,或者偷偷再还回去的行为,不过就是个享受偷盗的伪善者吧!”

  快斗的表情一瞬间沉重。

  “呐呐呐我倒是很喜欢他这一点哦就像是个爱恶作剧的少年,不是挺可爱的嘛”

  “你可别被他骗了!那家伙再怎么说也是个罪犯!是个坏蛋!”

  此时快斗表面在笑,可是…

  罪犯么?快斗感到一些苦涩。

  “而且你看新闻了没?基德的下一个猎物。”

  “哦好像是说站台前的那座古老钟楼。”

  “没错,那可是这镇上所有人的宝物,竟然说要偷走这个时钟!你不觉得他很过分吗?!”

  “嗯,嗯…这,也对啊…”

  红子瞄了瞄快斗。

  “而且那里还是,那座钟塔是……”

  青子顿了顿。

  “但是我听说那座钟塔,马上要移到别处去了,说是要被当做哪个主题乐园的象征…”

  “惠子?”

  “…大家都说反正都要被撤走,还不如让基德偷走好了。”

  “不行就是不行!”

  “呐,虽然我不知道你在打什么算盘,不过这次的行动,我劝你最后收手…”

  “都说了,我不是什么怪盗基德!唉?”

  “…当报时的古塔,敲响第两万次钟声时,光之魔人,将自东方天边降临,消灭白色罪人。”

  “唉你这又是什么无聊的占卜啊?”

  “这不是占卜…”

  快斗汗颜。

  “…是邪恶之神路西法告知我的预言。”

  “路…路西?”

  “那个时钟敲响第两万声之日,正好就是你预告的那晚…”

  红子直起身,往教室后门走去。

  “信还是不信,可就随便你了”

  快斗看着红子的背影,愣愣地笑了笑,明显不信。〗

  『红子大人还是一如既往地好看!』

  [预言?路西法??]

  『红子姐可是会魔法的呢!』

  [魔法?!]

  [奇怪的知识又增加了]

  红子:“……”

  新一:“光之魔人?白色罪人?”

  “不愧是我老婆一下子就注意到了重点”

  快斗咧咧嘴,猥琐地看着新一,新一一哆嗦,反应过来脸红了。

  “谁,谁是你老婆啊……”

  新一别过脸。

  “没猜错的话,白色罪人就是指的你,那光之魔人呢?”

  快斗神秘一笑。

  “后面你就知道啦”

  肯定会很意外的吧,不知道他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呢


  这篇没写啥,就写日常撒狗粮

  还是这句话

  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36)

热度(283)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