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的四叶草(摆烂版)

遇见你是我的幸运

【快新直播观影体】所谓真相

✎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 是直播观影体

✎ 含私设

✎ 有原创人物及故事,中间会不时穿插

✎ ooc见谅

✎ 接受以上者,祝阅读愉快



 Foreword: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真相?


正文:


07.

雨:“咳咳,既然刚刚宫野小姐提到了工藤新一可能经历的另一种遭遇,也就是如果没有这场观影的话,工藤新一的命运会如何呢?少了工藤新一的世界会怎么呢?还有这样的话,其他世界会受到什么影响?接下来播放的,是蕾所预知的那个未来,这能让你们体会到这场观影的重要性,那么……”

  蕾:“那么,让我们来看看那个未来吧~”

  系统1412:“接收到命令,滴滴,正在接收特别数据……开始播放《未来》。”

  〖画面中,新一在一个黑暗的地方走着,周围很黑,新一低着头,眼神昏暗,摸索着向前走,周围突然传来一阵阵辱骂和讽刺,这一句句话刺痛着看着影片的所有人。

  “看呀,这不是杀人犯,工藤新一嘛?”

  ……

  “呀!还真是,他一个侦探杀了人呀,真是败家子!”

  ……

  “工藤夫妇有这么一个儿子很失望吧?看工藤新一这人品,根本不像他们的儿子吧?!”

  ……

  “本来他杀了人也没什么,可是为什么,偏偏是他的柯南弟弟呢?嫉妒名声?抢了他风头?”

  ……

  “不知道为什么有好多警察和其他的人都在袒护他,真是服了,一群*,一个杀人犯不进监狱,放他继续杀人么?”

  ……

  新一抱着头,瞪大眼睛,嘴里囔囔着。

  “我不是…我不是…”

  突然,前面出现了一个人,那是兰,新一正要过去,可是接下来青梅说的话让他倍受打击。

  “新一!你为什么要杀柯南啊?为什么啊…为什么你这段时间,变了这么多啊…新一,去自首吧,算我求你了……”

  “兰!我没有杀人相信我!请你相信我这个竹马吧,我真的……”

  “新一,我做不到…事实都摆在眼前,我真的真的,很喜欢柯南啊!他就像我的亲生骨肉!你不会明白的,一位姐姐对弟弟的爱啊!你一个杀人无情的人,怎么会知道,这件事对我来说有多么痛苦!”

  “兰,我…”真的真的没有杀人,柯南,就在你面前啊!

  “新一,我不想听,我再也不能相信你了,你是一个罪人,不承认犯了罪的犯人,我们不要再见面了,后会无期……”

  “兰!兰……”

  兰消失在视线中,新一失声痛哭。〗

  兰一惊,这不是那天她跟新一吵架时说的话么?

  雨:“对你来说,这是简单不能再简单的应该对一个犯人说的决断的话,可是,你有没有想过,这句话给他带来了多大的伤害呢?这道伤疤,就算你用一生来修补,也是不可能补好的,兰小姐。”

  兰:“……”

  [这……]

  『……』

  〖新一缓缓抬头,前方又出现一个…不,是两个身影,那是工藤夫妇,新一站起来,跑过去,他现在需要父母的慰藉,可是……

  “老爸!老妈!”

  新一抱住眼前的两个人儿,可是却被一把推开。

  “我没有你这个儿子,你这个败家子!”

  “我们这段时间一直是跟你一样东躲西藏,我受不了了!新一!为什么,你明明这么聪明,为什么这种事都会搞砸呢?我好累……”

  “妈……”

  “新一,这么大了,犯了错,你应该自己承担,我们断绝关系吧,这样对你我都好,我们不想一生都累下去。”

  “爸……”

  “再见……不,永远不见……”

  “不!你们不要离开我!不要!”

  工藤夫妇消失不见。〗

  工藤有希子:“新酱……”

  雨:“我知道你想说什么,不过,有希子姐姐,你要知道,对于一个抑郁症患者,一个处于消极情绪中的抑郁症患者,一切,都是可能发生的。”

  〖新一还没来得及流泪,眼前又出现几个人,是灰原哀,服部平次还有阿笠博士。

  “灰原,博士,服部……”

  “工藤,你没必要吃药了,你已经没救了,我的材料也不够了……”

  是灰原哀说的。

  “新一啊!人,总是会累的,让我们休息了吧。”

  这次是阿笠博士。

  “工藤,你也休息吧,已经,没有办法了……”

  这是服部平次。

  “可是,我……不想放弃!”

  “工藤,记住,你现在在群众面前不再是以前的那个关东名侦探了,你现在是,一个杀人犯。”

  “我……”

  他们说完,又都消失了。〗

  灰原哀:“…………”

  〖新一继续向前走,突然,他看到了,他世界里现存的唯一一道光,是基德,他像往常一样穿着雪白的怪盗服,背对着站在新一面前。

  “基德!”

  新一上前一把抱住,突然感到挺失礼的,松开手,退回原地。

  “名侦探,为什么啊……”

  “啊?”

  “为什么,没有去我的最后一场演出啊……”

  “对不起,基德,我……”

  “你食言了,你答应过我的,你知道吗?我那天等了你好久,等到被警察抓住了,你还是没来,我坚信着你会来替我解围,可是……”

  “基德,我……”

  “果然,你还是不能放下你的这层身份,和我做朋友么?哈哈哈哈……”

  “对不起,对不起……”

  “我跟你说啊,现在背负着好几亿的怪盗已经被捉住了,而且被判了死刑,这下,名侦探你满意了吗?”

  “等,等我!我去……”把你救出来。

  “来不及了,名侦探,我恨你,永远不见。”

  基德刚说完,一颗子弹打了过来,击中基德,基德倒在了血泊里,永远的,永远的睡着了……新一唯一的一道光没有了,他不见了,新一大声哭着,惊醒过来,真的,流泪了……红红的眼眶像血一样红,格外恐怖。〗

  “新一…”

  快斗格外心疼,虽然这一切都没发生。

  新一:“没事没事,不都没发生嘛。”

  新一摸了摸快斗的头,以此给他一点安慰。

  〖“啧”

  新一摇摇头,擦掉眼泪,他瞄了一眼钟表,嗯……比平时起得还要早,四点。新一起身走到窗边,拉开窗帘,他爬上窗,坐在窗台上,他看向天边,看太阳缓缓升起。

  “真的,很累啊……”

  新一自言自语。

  “真不希望现实像梦里那样,不过,应该也差不多吧。”

  新一跳下窗台,走到衣柜前,拉开,他往里面钻了钻,找到一个箱子,他打开来,里面满是那个人的预告函,一张一张叠在一起,还是像以前那样干净,新一轻轻地小心抚摸着。

  “基德……”

  新一取出所有的预告函,露出一件黑色的礼服,这是他在一年前准备的。

  “让我再任性一次,让我再见你一面,让我跟这个世界,告个别吧……”

  新一穿上这件黑红色的礼服,重新爬上窗台,打开滑翔翼。

  “抱歉……”

  说着,新一带着预告函离开了这个地方,他要回到日本,回到那个……充满着痛苦与回忆相织的地方。

  “既然,你们说我是罪人,那么,我就做一个罪人吧。”〗


这次更新采取评论区一位家人的建议@一克凉水 

最后依然是

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30)

热度(413)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