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的四叶草

建议看一下置顶,谢谢。

【快新直播观影体】所谓真相

✎ 黑羽快斗×工藤新一

✎ 是直播观影体

✎ 含私设

✎ 有原创人物及故事,中间会不时穿插

✎ ooc见谅

✎ 接受以上者,祝阅读愉快



 Foreword: 这就是你们所谓的真相?


正文:


08.

  快斗看到这钻进新一怀里,没有说话,不过新一知道,他哭了,他能感觉到自己的衬衫前面有一部分湿了。

  他轻轻抚摸快斗的脑袋,拍拍他的背,无声告诉他,

  没事的,没事的…

  灰原看了,摇摇头,闭上眼睛,晶莹的露珠从嫩绿色的叶子上滴落。

  博士囔囔着:“原来,新一那时候叫他准备这些,是为了这一天啊……”

  有希子大哭起来,优作看了,把她抱紧了,安抚着。

  『小新…斗子……』

  [对不起……对不起……对不起……抱歉……抱歉啊!我真是……]

  [我们才是,罪人啊……]

  雨:“…如果这件事真的发生的话,你也是因为你们,你们硬生生将一个正义之人推下了悬崖……”

  [……]

  [折腾到最后,我们才是真正的犯人啊……]

〖“……今日份新闻到此结束,接下来插播一条条,昨天,我们收到一份匿名邮件,内容是‘我将在5月4日晚上0点准时出现在旧钟楼…啊不,现在是铁塔了,请Gin在约定时间前赏脸见我一面,在塔顶等您的到来。’信的结尾有着‘Sir’的签名。

  他/她在信封上威胁我们务必将这个播放出来,不然就杀了我们……虽然有是恶作剧这种可能,但为了以防万一,还是播了出来,如果是恶作剧还请大家不要在意……”

  “咔”

  电视被关上,一个女孩站起来。

  “这绝对不可能是恶作剧。”

  “……”

  这是在一个客厅里,许多人聚集在这,有FBI还有降谷零,工藤夫妇,阿笠博士……还有那个小女孩,那是灰原哀,他们是因为工藤新一的失踪才聚集在这里。工藤新一消失已经有一周了,他们打开电视,恰好看到这条新闻,他们心中已经有了猜测。

  “我同意她的想法,因为很少有人知道‘Gin’,这个‘Sir’绝对不简单,他很有可能就是失踪的男孩,工藤新一。”

  一个绿眼睛的男人说道。

  “嗯,还有这个签名…可真有他的作风……”

  名叫降谷零的公安说,现在工藤新一身边的人大多都知道工藤新一对那个五年前消失的怪盗基德有意思。

  五年前怪盗基德的外号是‘KID’,现在出现的这个匿名者‘Sir’,小孩和先生,这就能说通了。

  “既然那个人可能是男孩,那现在怎么办,秀。”

  “嗯……总之先看看吧,我带几个人去查看,不到迫不得已绝对不出手露面,如果那个人真的是男孩,那么,他要干什么?”

  “……”

  空气突然凝固。

  “……总之,就先按他说的办吧,不然没有更好的方法了。”

  工藤优作出口打破这片刻的宁静。

  “……那么…朱蒂,当天晚上在塔附近最高的楼层集合,记得带些靠谱的人。”

  “好。”

  ……

  另一边,一个人沉默着关了电视,向后一仰,无力地靠着沙发,手遮住脸,画面拉到了恰当的位置,是黑羽快斗,他正是昔日让警察闻风丧胆的国际通缉犯——怪盗基德。

  “名侦探…新一……是你吗?”

  他苦笑着,除了这个人,他再也想不出其他可能了。

  “你…要干什么啊……真是,摸不透你啊……哈啊…”

  接着脸上笑容消失,神情暗淡。

  “…去看看吧……”

  他最后是这么想的。

  “快斗!吃饭啦!”

  是他青梅的声音。

  “知道了……”

  快斗起身,一边走,一边想。

  新一,这次,我会保护你的。


  五月四日,Gin和乌丸莲耶来到了钟楼下,他们在看到那则新闻后第一反应是震惊,后来是后怕,他们怕这个匿名者知道些什么,怕他会影响到他们组织的重启,所以他们打算除掉这个自称Sir的匿名者。

  “哟,你们来啦。”

  这是一个不加任何掩饰的声音。

  “工藤新一?!”

  新一明显没有对他们的惊讶感到意外,他也没对乌丸莲耶的到来表现出震惊,反而是有些许惊喜。他早料到有这个可能,但没想到他真的会来。

  “怎么?很惊讶?没什么可惊讶的,我知道那件事是你们干的,你们或许是以为我早就已经死了吧?开什么玩笑呢,我没杀了你们,我怎么甘愿死去?我这次来,是来拉你们下地狱的!”

  “那得看你有没有这个能耐!”

  双方开枪,一场激烈的战斗由此展开,虽然是2比1,工藤新一明显应该处于下峰。但这几年工藤新一又不是没有准备,他可是练习了很久,这五年的折磨彻底磨灭了他心中的所谓正义。

  他现在认为,所谓正义就是人们把一个看起来优秀人推上去,对他进行道德绑架!而那个人是随时可以用来背锅的工具!

  现在,工藤新一变成了一个冷酷得不能再冷酷的人,或许他已经‘死’了。他丢烟雾弹,使对方看不清自己的所在位置。这几年的训练让他在烟雾中也能找到对方的位置,两个人一下子被击毙。

  “也不过如此…呀,时间到了,我的生命也将迎来终结!再见了,丑恶的世界!”

  此时下面堆满警车,工藤新一穿着黑色礼服坐在天台边缘。

  “你,究竟是谁?!”

  中森警官在下面喊着。

  “你们猜。”

  工藤新一的声音没有加任何掩饰,身份暴露在世人面前。

  “你是那个工藤新一?!”

  “嗯哼,有什么问题么?要不是你们,我能走到这一步?哈哈哈哈……”

  “还真是那个杀人犯,这是要承认了?反正我是不可能原谅他的,他可是杀了柯南!”

  “对呀对呀,现在才出现,我还以为他已经死了。”

  ……

  “怎么?有意见?我再解释一次,我就是柯南,柯南就是工藤新一。不过,你们应该也不会信的,多么可笑!不是么?”

  新一一手捂住一半脸,哈哈哈地笑着,声音很骇人,随后笑声一停,露出的表情一下子变得冰冷。

  “不过,现在,如你们所愿,我确实杀人了,不过...”

  新一回头望望那两个静静躺在地上的冰冷的人儿。

  “不过他们是该死的,这些谣言就是他们传出来的,不过你们也是真敢信,真是……一群傻子…”

  新一甩甩腿。

  “名侦探!”

  一个熟悉的声音传来,新一回头看,露出憔悴的笑脸。

  “你来了啊…基德。”

  快斗跑过来,抱住新一。

  “终于…终于见到你了…真是,五年了…五年了啊!”

  新一一愣,也抱住快斗。

  “基德!”

  中森警官惊讶地喊道,更为基德的举动震惊,其他人也愣住了,一时间竟不知道说什么,只是张张嘴。

  “我可以叫你新一么?我有话想对你说。”

  “嗯。”

  “新一…我喜欢你啊,我五年前,五年前就想对你说了,你为什么要消失啊,新一!”

  下面的人都愣住了,愣了好久,才终于有人开口。

  “什么?!基德大人喜欢这个杀人犯?!难道,他们从一开始就是一伙的?是他们一起害的柯南?!”

  “闭嘴!...”

  “你们没有亲眼看到凭什么说新一杀人?你们只是单纯看别人这样传就跟着起哄?你们有什么证据说新一杀人啊?你们说啊?!”

  下面没有人再说话。

  “五年前,他们曾去消灭一个组织,是成功了,但逃了两个,而这两个人,就是散播谣言的人!”

  基德现在很生气,咬咬牙。

  “这个组织,改变了新一的生活,那天,Gin给新一喂下毒药,让他变成了小孩,为了不让他身边的人受到伤害,他以江户川柯南的身份,生活了两年。可现在,有一些他保护的人反过来伤害他,真可笑!”

  “……”

  “五年前,他终于等到了解药的完整版,他变回了工藤新一,他却没想到……你们是这样欢迎他的回归的,哈哈哈哈哈……”

  基德苦笑着,抱新一的手抱得更紧了。

  “你…你有什么证据,证明你说的话是真的?!”

  有个人还在挣扎着。

  “证据?你想要什么证据?”

  “证据,就是我啊!”

  一个小女孩走到基德和新一旁边,她是灰原哀,她穿着宽松的衣服,当着所有人的面,吃下解药。

  “小小姐?!”

  基德一惊,新一一愣。

  “你!灰原你!!”

  新一喊着,只见这个小女孩服下那颗药丸后,倒在了地上,经过一阵阵疼痛,痛苦的叫声之后,她挣扎着站起来,以一个崭新的模样出现在世人面前。

  “灰原……”

  “放心,工藤,我吃的是临时解药,还能变回去,你这家伙还真是让我吃了不少苦头,背了不少锅啊!”

  接着,她转过身,面对着下面的人,她深呼一口气,还是等到了这一天。

  “我是灰原哀,本名宫野志保,曾是那个组织的研究人员,这种毒药是我研究出来的,名为APTX-4869,99%的致死率,还有,1%变小的概率,这就是证据!”

  下面的人已经无话可说,事实已经摆在面前,他们不得不去相信,基德松了口气,看向新一。

  “你愿意,陪我到永远吗?”

  基德变出蓝色妖姬。

  “答应他!答应他!……”

  下面的人开始起哄。

  “我……”

  新一突然一阵头痛,倒在基德怀里。

  “新一!”

  “药,起作用了么?”

  新一喃喃着,勉强让自己保持清醒。

  “新一!你,你……”

  “这是我为了以防自己舍不得自杀,在这次行动前服下的药,与安乐死相似。抱歉,我不能陪着你,我累了,让我休息一会吧……”

  新一从怀里抽出一朵彼岸花。

  “最后…可以告诉我,你的名字吗?”

  “我叫,快斗,黑羽快斗!”

  新一憔悴地笑笑,用尽最后的力气,抓住快斗的手。

  “抓住…你了…”

  “新一!”

  黑羽快斗流下眼泪,新一永远离开了世界,新一他累了,很累。

  “新一!!!”

  这一夜,城市里回荡着基德撕心裂肺的哀嚎。

  同时,其他世界……

  “新一!”

  ……

  “快斗!”

  ……

  “不要,不要离开我!”

  ……

  “你的约定,还没完成呢,你怎么,就走了啊……回来啊!”

  ……

  “我也爱你啊!你怎么都不问问我啊!新一!你怎么就这么自作主张!”

  ……

  “快斗!你答应我的…答应我的!你怎么,就忘了…”

  ……

  “为什么,为什么啊?!为什么宿敌之间就不能有爱情啊!”

  ……

  “你都不考虑一下我的感受!你就这么走了,你知道,我爱你吗?你知道我现在有多痛苦吗?混蛋!!!”

  ……

  “我来陪你了……”

  ……

  “抱歉,我来晚了……”

  ……

  “为什么……为什么一个罪人死了,我会心痛……”

  ……〗

  一阵阵撕心裂肺的喊声和倾诉牵动所有人的情感,他们这是,犯了不可饶恕的罪啊!

  [……]

  『……』

  “新一!”

  快斗哭出了声,新一只能默默安慰,毕竟,他确实打算这么做,如果没有这次观影直播……

  蕾:“彼岸花,花开叶落,花叶永不能相见,花语无望的等待。一个长在彼岸,花色纯白;一个生在三途河边,血染遍地,生生世世,相爱不得厮守,寓意相爱的两个人苦苦的等待彼此,是一种没有结果的爱情。”

  雨:“这个未来是真实的,如果没有这场观影,这个未来,就会发生。我不知道这个世界的命运为什么会发生转变,这一定有人在背后操控,也许,看完所有的影片,就知道了。”


未来篇结束啦~

还想看什么剧情可以在评论区告诉我

这篇直播观影体的文还有很多要写

你的评论可能成为我写文的依据哦~

然后我发现青子和兰只走了个过场🌚

好啦,不说啦~

祝大家阅文愉快~

评论(47)

热度(396)

  1. 共2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